Made in Taiwan.
水部淩水部濁
藍雨雙核不拆,沖田組可逆不拆,努力將觸手伸得更廣。

"少天,既然他都把我們關起來了,就讓他沒辦法看屏幕吧?"


"臥槽臥槽,心真髒啊隊長不過我喜歡。來來來群起我的文字泡們刷爆你刷爆你刷爆你刷爆刷爆刷爆,哈哈哈我要讓你連關機鍵都沒辦法按!!!敢關我們啊你?有種就把我們放出去鏡技場建房來PKPKPKPKPKPKPK"


總覺得,喻隊會是在旁邊勸阻黃少然後再想出一個更狠的方法來替代黃少主意的人。。。。。。心髒啊。。。

重看完全職後我覺得,論心黑他才是 真 心 髒 


之前就很想畫,可是那時要統測了=。=

然後就拖拖拖拖拖到現在。。。好啦其實是我在偷懶明天是群起把稿子衝到70趴的修羅了!!!!((繼續畫稿

评论 ( 12 )
热度 ( 202 )

© (゚∀゚)<: 淩濁畫稿稿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