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Taiwan.
水部淩水部濁
藍雨雙核不拆,沖田組可逆不拆,努力將觸手伸得更廣。

名片也壓在死線送印了........

拼命刷喻黃喻的我(死死死死死死死

最近喻黃腦洞全開我覺得我LO的圖片P色都快變成藍黃藍黃(驚

接下來是關窗和還債的節奏,((替自己點999根蠟燭(啥

丟個原圖和名片圖<33333333333


話說回來,剛剛跑去印刷沒帶檔案,回家補寄送印完又發現我把自己名字給打錯。。。。。。

我心好累。。。我什麼也不想說真的!!!TAT


我是淩界濁/淩濁   是字裡意思很乾淨的""字

不是霸凌的凌喔(死

评论
热度 ( 40 )

© (゚∀゚)<: 淩濁畫稿稿喔 | Powered by LOFTER